办事指南

微妙 海外亲习中资发抹黑法轮功文章后自删 曾曝江卖国 图

点击量:   时间:2017-06-01 04:22:29

1月23日是“天安门自焚”15周年的日子多年来,海外媒体和团体一直在报道,此伪案为江系自导此前一天,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多维网发表两篇抹黑法轮功文章后删除阿波罗曾独家报道,2009年多维主管何频被撤职后,开始发表揭露江派薄熙来黑幕的系列文章,更于2013年重磅曝光江泽民卖国的详细内幕多维网先发后删抹黑法轮功文章,显示中共最高层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态度 “海外”党媒发文后被删 1月21日(大陆时间应为22日),编辑部设在北京的“海外”亲习党媒发表两篇抹黑法轮功的文章,但仅仅在一天之内两篇文章先后遭到删除 外界分析,多维网选在这个日子发表抹黑法轮功的文章并非无心之举15年前的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所谓“法轮功自焚”事件,随后被中共党媒高调报道 然而,央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录像却露出许多破绽,遭到外界质疑同年8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大会上公开宣布,经过权威性技术鉴定发现,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为镇压法轮功自编自导的一场世纪伪案 “天安门自焚案”被指漏洞百出 2002年1月,新唐人电视塔制作了记录片《伪火》(False Fire)揭露“自焚”案背后的真相该记录片广为流传,并在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时至今日,当年“自焚”伪案的主要参与者、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已成为阶下囚,曾报道“自焚”伪案的央视“大腕”陈虻、罗京、方静先后死于癌症,死时不满50岁 外媒分析认为,江泽民为了免遭因镇压法轮功而被清算,一直企图牢牢把控中共的最高权力在胡温时代,江泽民利用心腹徐才厚、郭伯雄和贾廷安等人长期把持军权此外,江泽民将其亲信塞入政治局任常委,擎肘胡锦涛和习近平特别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权力被不断放大,一度成为中共的“第二权力中央” 江泽民对权力的掌控和对胡习的威胁,直接导致了胡习阵营和江派之间围绕“反腐打虎”运动的生死决战,江派“大老虎”不断落马 此外,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耗费了巨大的社会资源,对中国原本就脆弱法律制度造成破坏,还直接导致了中国社会的进一步道德沦丧而中共在血腥镇压法轮功中的所为,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使得中共面临国内和国际的谴责和政治压力 这一切,使得法轮功问题在中共体制内成为一个极其敏感的话题党媒抹黑法轮功文章被删除,从侧面反映出这一点 阿波罗网独家:多维网的背景 阿波罗网在2009年曾发独家报道,多维的主管何频被撤换,多维被于品海接管 据一篇博客文章披露,于品海是一个有加拿大犯罪记录的神秘中资代表于品海曾收购香港明报,他在加拿大伪造信用卡的犯罪记录被曝光后,于品海黯然退了明报董事局于品海曾创立了台湾中天电视的前身,即传讯电视此外,于品海收购的《亚洲周刊》目前是中共的海外龙头媒体【相关报道:多维网主管换人何频走人】 对于谁是多维网的真正主子和何频的不舍离去,资深媒体人给阿波罗网独家消息指出:“问题是,何频一直自称多维“老板”,既是真老板,其去留为何由他人决定?他喜欢这个平台,留下来就是,又何必拱手相让?是什么力量迫使何频不得不离开多维,却又依依不舍?” 此资深媒体人更明说:“何频真有能力办“专业媒体”,多维也就不会在近几年以来影响力持续下降…原因不是别的,是多维的真实背景已经渐成公开秘密” 多维网在2009年被接管后,其报道方向发生明显变化,开始发表被何频拒发的姜维平揭露薄熙来黑幕的系列文章,更于2013年重磅曝光江卖国的详细内幕【相关报道:超级核曝猛料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 而何频在离开多维网后,除了原有的明镜网刊物和出版社外,出了一系列被指有江派背景的杂志这十几家杂志常常互相引用,互相呼应,互相背书,互相造势大多数读者甚至一些记者不知道这些家杂志其实都是同一家 以下为何频的明镜网所出的10多个杂志列表: